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驚險的掃墓與新手機、新音響

4月1日早上,天氣晴朗,提議乾脆今天去掃墓,避免清明節時跟大家擠在一起,很快的準備好東西後馬上出發,結果到大溪武嶺橋時還是遇到大塞車,在橋上車子幾乎是停頓的,沒想到,這時有一位機車騎士竟然飛馳通過,而且不小心先擦撞旁邊人行道又反彈往我車子撞過來,蹦!好大一個撞擊聲!機車騎士還翻滾出來,老婆嚇了一大跳,我從後視鏡看過去那騎士是馬上站起來,但機車已經半毀,考慮正在塞車,而且騎士並無大礙,更重要的原因是這次是機車自己撞過來,錯在他,我忍著不下車,一直到去公墓的路途中,我才下車看了一下,結果差點昏倒,整個右後車門被機車刮了好大一個疤,機車的藍色漆來深深的落在車門上,岳母說,那個騎士的運氣真好,是撞到我這種車主,如果換成別人或車子是雙B車,不但自己的機車半毀,賠汽車的板金,他一定賠不完。

到了公墓,順利的完成掃墓…

回家後,我帶著大兒子宸豪到桃園辦亞太手機續約,順便換新機,我換的是SUNSUNG SCH-F669,使用起來感覺很好,只是原來的手機通訊錄無法複製過來,要重新建立通訊錄有些麻煩…。

換完手機,又到桃園NOVA為兒子去敗了一套羅技的Z 506 5.1聲道的重低音喇叭,看的出來兒子很興奮,我也很高興,因為挑了半天,終於看到一套音質不錯的喇叭,馬上回家組起來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