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期許自己在各方面每天都一定要進步!

4月24日中午就從大溪往台北跑,先把妹妹(立玟)要的產品,送到她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公司,剛好也是在台大醫院附近,心想,反正都到這裡了,而且我下個月(5月)初就要到台大醫院進行肝功能的追蹤檢查,乾脆今天就直接去抽血,免得下個禮拜還要再跑一趟;因為我好幾年前曾經有過猛爆性肝炎,雖然後來因為自己調養的還不錯,而且也開始有在使用寰泰生技公司的醣質營養素,所以現在各方面的指數都很正常,抽完血後,就到公司去準備晚上的慈善事業說明會,因為我今天也是擔任主持人的重責大任,沒想到,到公司後,碰到幾位新的朋友,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與新朋友交流,沒有先把晚上主持的內容充分的準備,再加上公司的投射筆又凸捶,導致今天的主持效果不佳,要好好的自我檢討一番,下次絕對不可再輕忽,另外,從本次說明會開始,改成會後即刻開始召開檢討會,可以在大家印象最清晰的時候,檢討精進,雖然比較晚回家,但這是讓大家成長比較快的方法,想要成功,一點小付出不算什麼。
為了擴大這次參加美國年會的效益,我星期四要下高雄參加高雄場的慈善事業說明會,另外,利用白天的時間,與住高雄的好朋友陳村任與楊丁旺聯繫,也希望藉這兩天可以大家聚一聚聊聊近況,聯繫感情,回家後,到很晚了,連明天的住宿和交通問題都還沒解決,晚上回家後,開始準備行李,上網找飯店訂房,沒想到,在公司附近有需多飯店都客滿,真是很納悶為什麼?好不容易訂到一間叫「熱海別館」的飯店,而且還蠻平價的,另外交通方面,就坐台鐵中午的火車下高雄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