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在高雄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一天,太棒了!

4月26日早上9點到陳經理的公司交流建置網站的經驗,並教他建置網站的一些技巧,還認識了非常親切的Amy小姐,大家都聊得非常開心,彼此都學到了很多東西,中午也共進了非常美味的午餐。


下午,先回到飯店開始準備晚上慈善事業說明會要分享的東西和整理我的牛仔行頭,也要求自己多練習幾次,很開心,晚上說明會進行得非常順利與成功,我全身上下的牛仔行頭,當然也獲得滿堂彩,大家都有收獲,雖然這是我第一參加高雄的說明會,而且知道高雄夥伴的資源,並沒有北部夥伴的資源豐富,但我真的覺得這裡有非常多值得讓我學習的地方,包含高雄夥伴的熱情、整個說明會非常順暢、講師的專業表現、各工作人員認真的態度、大家精益求精的精神、團結合作、真誠分享等,都給我留下非常深且非常棒的映像,也激勵到我的信心,告訴自己要繼續提升執行力和熱情,更覺得自己可以在寰泰生技及洪老師這個大家族中學習及經營自己的事業真幸福,一定要好好努力,快點上總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