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掃墓及準備出國

48日早上本來學會有勇壯會,但因為要掃墓,所以只好放棄參加,這次是掃老婆那邊的祖先公墓,是大家族的掃墓,除了掃墓以外,每個人還可以領五百元,因為祖先留下了一些遺產,每年只要有來掃墓的都可以領錢,這也是不錯的方式喔!大家為了祭祖還可以有錢可以領。
掃完墓後,帶著全家到龍潭逛街買東西,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明天要出國到美國,所以順便添加一些要出國的東西,還應曉縈及淑瓊的需要買了大溪豆干名產要帶去美國給在美國的華人夥伴,回到家開始準備行李,順便把到美國要買的東西列一下清單,晚上載小孩回家時,竟然在我們社區資源回收區撿到有人不要的寵物籠,是養老鼠用的,我兒子說那個籠子價值要750元以上,我們非常開心的把它撿回家用,簡單的清洗一下後,讓我養的兩隻銀狐鼠搬新家。
老婆一直希望幫小孩訂一份學習雜誌,我的建議是少年牛頓,因為我以前就是看小牛頓長大的,老婆也認同,所以我就上網開始搜尋訂閱少年牛頓優惠的網站,比較半天想要向博客來網路書店訂,因為它推出定兩年送一套我覺得蠻不錯的套書,但又好像已停止訂購,所以要等到明天上班時間才可以電話詢問,晚上還為了我的龍魚準備了兩百塊的小魚飼料,怕我出國的時候牠們沒得吃。
晚上上網時還與住洛杉磯的Ranndy連線,請問他洛杉磯和德州的天氣,順便問他有沒有登入到我的BOX可以分享我的資料,後來他已經會登入了,這樣一來台灣就可以與美國的夥伴共同交流與分享檔案和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