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大豐收及超興奮的德州華茲堡第一天

4月11日今天是我到德州華茲堡的第一天行程,昨天3點多才上床睡覺,今早6點40就醒來,盥洗後去吃早餐,一早到餐廳享受一個人的早餐,其他夥伴可能都還在休息,後來,思漢和士奇下來用餐時,告訴我昨晚發生一件非常爆笑的事件,就是我們高雄的4位夥伴昨晚一回到房間後,就開始插遠從台灣帶來的電磁爐開始開小火,結果才剛開始煮,房間就跳電,整間黑漆漆,還打電話請人幫忙才解除危機,還好只有他們那間停電,不然如果是整層樓停電,那才真的是糗大了!


早上我們的行程是到總公司參觀,在每次只能在OPP簡報裡才看到的總公司大門,終於可以親自到現場體驗了,非常的興奮,而且聽說明天2013年開始年會恐怕要分個洲舉行,亞洲是在韓國辦,那要到總公司來參觀就更沒機會了!進公司參觀前,在停車看到一部很酷的哈雷重機車,靈機一動,請我們這幾天辛苦到我們到處跑的領隊王小姐充當伴侶一起坐上哈雷拍照,還要表現出很幸福的感覺,很好玩!大家都一直說要回台灣爆料!







一到總公司前的大草皮,大家都爭相拍照留影,進入總公司參觀了歷年的總裁榜、創辦及董事會歷史介紹、研發及實驗室、資訊處理中心等等,平常在影片中的景象都呈現在眼前,大家都照了很多照片!
參觀完總公司後,因為天氣非常好,有點熱!所以我們臨時改增加了一個行程,就是到附近的購物中心逛逛,順便可以吃中餐,這裡的中式料理都很重口味,每道菜都好像用我們的糖醋料理一樣,下午到德州的特色城市,到德州必看的景點Stock Yards,非常有牛仔文化特似的鎮,這個鎮當時是畜牧交易中心,這對我及許多夥伴來說都是第一次經驗,非常開心,這次我聽到非常多的第一次體驗,因為夥伴中不乏有每年都參加公司年會的夥伴,這次的行程都有不同以往的安排,包含旅行社行程規劃有許多新的參觀景點,這次運氣也非常好,我們年會的舉辦會場就在我們住的飯店對街,過條街就到了,比起以前還要搭接駁車要來得方便太多了,天氣也很穩定,甚至有些熱,逛街時,我買了非常喜歡的牛仔帽,還買了一把看似真槍的禮物要送給小兒子育霖,相信他一收到禮物一定瘋掉了!下午還有趕牛秀,每隻牛的角都好長,很特別!小商店裡呈現許多馬蹄鐵的飾品、老牌影星約翰韋恩及老布希的照片或畫像!





傍晚回到飯店,算準時間馬上與曉縈總裁前往公司設的賣場採買產品,包含這次新的革命性產品NutriVerus(命名說明:Nutri是取自英文「營養」的意思,Verus是取自拉丁文「真實」的意思),可預見這產品將帶領公司邁向另外一個巔峰!



採買完後,馬上利用5分鐘換裝,前往今晚的重點行程,就是「總裁總監晚宴」,會場非常熱鬧,來自全世界的Mannatech總裁級領袖、公司重要幹部、公司董事都在場,晚宴從7:00開始一直到11:00多才結束,我非常興奮的是與韓國籍總經理、韓國白金總裁金秀鏡等世界頂尖的領導人坐在同一桌共進灣餐、拍合照等等(公司還請了專業的攝影師直接現場拍照取件),不虛此行。






晚宴後,回到房間,晚上留在Stock Yards的夥伴非常客氣,還帶了東西給我吃,我也利用晚上時間教他們如何充分運用我的BOX雲端硬碟來交換資料及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