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高雄夥伴再見了!我會再回來!

4月27日早上整理完行李後,準備搭下午的高鐵返回桃園,結束三天的高雄慈善事業之旅,利用中午時間,搭高雄捷運到巨蛋站與高雄夥伴建守和惠玲聚餐,大夥兒再聊一聊,對推廣公益企業家及事業發展進行交流,我們聊了很多,分享經驗,從他們身上我學到非常多東西,有許多是我要再調整的,包含對新進夥伴的培養方式、邀約新朋友的方式、專注與高度的熱情等,能跟這麼棒的夥伴一起打拼真是幸福!



下午本來是要搭3點18分的高鐵回桃園,結果我時間記錯了,錯過了那班車,只好換票改搭3點36分的車,在車上一直在整理照片,因為我希望把寰泰生技公司的產品與我在寰泰生技的經歷用照片分享給好朋友。
一回到家,馬上把精心挑選的照片拿去沖洗,晚上,把照片整理成一本「我在寰泰的日子」,自己覺得很感動與滿意,因為從這些過程可以讓我覺得能遇到寰泰生技和這麼多很棒的夥伴真是太幸福了!一定要把這麼好的事業和公司分享給更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