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回台灣之前再到大型outlet逛一逛


415日今天要打道回府了,早上9:30在飯店大廳集合,因為我們是傍晚搭國內線從德州回洛杉磯,所以早上還安排大家到一個大型的outlet逛逛,在車上司機先生不敢相信我們才來10個人,但行李卻是像二三十人的行李量,連領隊Sherry也見識到了我們消費力,在出發前大家都有先秤重過自己的行李,許多都超過限定23公斤,在車上我和曉縈討論後,考慮我雖然已經買了兩個Rimowa的大行李箱,但因為這種高檔行李箱較不適合到東南亞較不安全的地方,太容易引人側目,易遭竊,而且,以後全家4個人出國也需要大的行李,另外,在outlet有賣超折扣的samsonic行李箱,所以我當下決定再買一個行李箱,並請領隊幫忙分攤一個回國,我這次買了一個黑色的,很滿意,中午大家聚在outlet的餐廳為淑瓊姐慶生,好開心,在回國的最後一天,在沃茲堡下了一場雷雨,我在ㄧ家叫Bass的鞋店買了一雙我很喜歡又便宜的鞋子,大家滿足了採購慾望後,我就前往沃茲堡機場,預計回到台灣的時間是17日的早上6:10左右,已經沒有機會打Skybe回家了,而且到台灣的時間很早,所以我決定直接叫計程車回家就好了,免得還要麻煩大舅子那麼早來接,不好意思,到洛杉磯已是4月16日,搭上華航直飛台灣的飛機,在飛機上我看了兩部片:千禧三部曲之一龍紋身的女孩、惡棍特工,回到台灣已是4月17日的早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