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出發到美國洛杉磯迪士尼樂園

49日早上一起來就接到陳建安的電話,問我最晚什麼時候要把代購的資料給我,後來我也陸續聯絡了曉縈總裁、蘇志達和謝尚輪等人,希望瞭解我可以幫他們代購什麼?在出國前把家裡的垃圾收一收,養的兔子窩、烏龜池水整理一下,因為這些是平常都是我做的,這次出國前後有八天之久,我還是先盡一下本份好了,簡單吃了中餐後,就請大舅子載我到機場,我們是搭下午4:30華航直飛洛杉磯的班機,我12:00就到機場了,這次很特別的是洪老師因故無法與我們一同前往美國參加年會,所以我要幫忙曉縈許多事情,比較重的行李就要我來效勞,13:30大家都到齊了,我們這次去參加公司的美國年會有請旅行社辦理,也有領隊,叫王湘潔Sherry,順利通關後,我利用ㄧ點時間幫兒子訂了少年牛頓2年期從這個月4月開始,還利用一點時間逛了一下免稅店,看到萬寶龍的筆非常想買,但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心想,這就當未來我上ED的禮物好了。
這次美國行含領隊共有12位,有台北、桃園、高雄和宜蘭等各地來的領導人,我很有榮幸這次可以認識他們,在飛機上我共看了三部片子:「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交響人生」,前兩部片是很精彩,後一部是很感人的音樂片,也是法國片,回家後一定要收集起來,我喜歡這樣的音樂片,在飛機上共吃兩餐,想睡覺但睡不著,經過上次夏威夷的經驗,我在飛機上就先把相機和攝影機的時間先調成洛杉磯的時間,避免後續拍的時間都有落差。
我們是在洛杉磯當地時間下午1點半抵達,一下飛機我們就直奔迪士尼樂園,這次我有把新購的手話機帶過去給大家在園區聯繫使用,還蠻好的,只是大家有些不太習慣而已,相信很快大家都會愛不釋手,一直玩到晚上8點半才回飯店,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到迪士尼樂園玩,雖然沒有去每個遊戲玩一玩,單單在園區逛了一大圈就很過癮了,而且漫步在夢幻的樂園中,這真的是大人小孩的遊戲天堂,相信如果能帶小孩來玩,一定更棒。回到飯店後,見到Ranndy,把代購的書還有送他的大溪豆干給他,相約明天德州見,我們住的是洛杉磯的DoubleTree by Hilton,我一個人住一間,真是太贊了!
晚上在飯店的中庭上網與家人聯絡報平安,順便幫Ranndy處理一下無法登我的BOX問題,結果他的帳密無法登入,而且已經12點多了還是回房休息吧!明天還要早起呢!回房先做每天要做的事就是「咖啡灌腸」排毒一下,洗澡後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