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很驚險的下高雄嘍!見到老朋友真高興。

4月25日,雖然昨天很晚才睡覺,但早上一早就起來,開始準備一些要帶下高雄的資料,9點半左右,有位陳先生主動來電,說他是寰泰生技陳玉蓮小姐的夥伴,看了我的個人網頁後,覺得很不錯,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我學網站建置,當時,我以為陳先生是北部的夥伴,所以就直接跟他說,學網站建置絕對沒問題,只是我剛好要下高雄三天,恐怕要到下星期能安排時間教他了,沒想到,陳先生居然說,他就住在高雄,真是太巧了,我過去將近有一年半沒下高雄,好不容易這次安排下高雄三天,剛好陳先生就打電話來,我非常的驚訝,覺得好有緣分,因為如果陳先生晚兩天打來,恐怕就沒這個機會了,我當下馬上跟他約明天(26日)早上9點在他公司教他如何建置網站。
本來昨晚計畫搭中午12點半從桃園出發的火車下高雄,但因準備一些資料弄太晚了,也因為我回程已經跟洪振峰老師買了高鐵的優惠票,如果去程坐鐵路的話,回程到青埔高鐵站要怎麼回大溪還是個問題,所以,決定改作高鐵,當我要開車出發時,竟然發生以件可怕的事,就是車子發不動,試過很多次都發不起來,當下,我馬上想到兩種方法,一就是改騎摩托車去青埔高鐵站,二就是馬上騎摩托車去附近請汽車修理廠的師父來處理,結果摩托車一騎出停車場就發現已經在下毛毛雨了,找到家附近一家汽車修理廠,修車的小師傅竟然跟我說店裡只有他一個人,他不能離開,請我找別家,這時,老婆打電話給我說大舅子可以幫我接電,但我要有接電線,因為雨越下越大,不能再找下一家汽車修理廠了,我就又急呼呼的回家,心想,沒道理啊!昨天晚上才開車從台北回來,怎麼今天早上車子就發不起來,而且車燈、車門都有關好啊!重點是,車燈都還會亮,我再發動試看看好了,而且站在車旁有這樣的想法時,馬上有一個意念閃過,就是「快點唱送題目」祈求,這次一定要可以發動起來,結果,每想到我試兩次就發動了,太妙了,二話不說,馬上出發,因為,已經耽誤很多時間了。
到高鐵站附近找個安全的地方停好車,這時,老婆很生氣的打電話來抱怨育霖學習態度很差,當時我的情緒管理沒有控制得很好,在電話裡狠狠的把育霖罵了一頓,然後去搭高鐵。
到高雄後,很高興見到陳村任來接我,並到他家坐坐,兩個人聊了很多,包含跟他分享我的寰泰生技事業,非常希望他和他太太也能和我一起在這個事業上努力,晚上,回到飯店後,打了電話回家和育霖聊聊白天的事,希望他自己可以多要求自己提升能力,精益求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