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百萬美金遊行、獨闖Stoch Yard與年會晚宴


414日今天全天還是在上課,早上是百萬收入遊行,曉縈也上台了,還接受Rain的訪問,分享成功經驗,中午以後是介紹公司新系統和分享事業推廣活動等,與我一月在夏威夷的活動有些類似,但內容更具體了,在我實在太想再去Stoch Yard所以我就跟夥伴們告假,並問了在活動區的服務台了解如何到Stoch Yard的公車搭法後,獨自前往,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國一個人獨自行動,還蠻好玩的,這次重返Stoch Yard主要是要在深入一點逛逛Stoch Yard,當然,另外一個重要目的就是想辦法買到槍套,到了Stoch Yard以後發現,因為今天是星期六,街道的情況熱鬧許多,我也趁機拍了許多相片,重返Stoch Yard的決定是對的,我中午在活動中心吃完中餐後就出發到Stoch Yard,一直到下午4:30左右離開,因為活動結束時要拍合照,我可不希望缺席了!而且晚上還有公司晚宴,這次晚宴是與韓國一起合辦,我們都被通知要穿的正式服裝出席,現場氣氛還蠻熱鬧的,創辦人、CEO等重量級人物也都到場致辭,這次韓國真是出盡風頭,因為韓國去年產生了9位總裁、1位銀級和1位金級,下個月我們也組團到韓國交流,我的腳步已越來越國際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