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在慈善事業說明會中分享感動的美國年會之旅

4月17日,今天早上回到台灣,下午調時差(睡覺),晚上剛好是每週二的慈善事業說明會,我當然是把這次到美國的戰利品好好展示一下,所以洪老師就安排我和曉縈在活動最後分享這次美國年會的心得,我是穿著西裝到公司,等大家都進場後,我再去換上牛仔裝讓大家驚喜一下,在分享這次美國行的心得時,一度讓我想到當時曉縈站上台向著台灣來的夥伴揮手時的場景,我當時是在台下攝影,看到台灣的夥伴用力吶喊及揮舞著國旗時,我感動的熱淚盈眶,講到這裡,我的心情還是會非常機動,真希望下次我們台灣團是包機前往,今晚的說明會活動結束後,大家都爭相要扮演一下牛仔來拍照,好開心!今天真是一場愉快又感人的說明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