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好書:「思考致富」拿破崙 希爾

4月29日一早就出發去接學會的前輩黃大哥一起去大溪田心國小參加學會的三級考試,參加的人很多,我儘全力把我會的全用上了,但我知道這次準備的不是很充分,所以就是保持平常心盡量寫了!
考完試後,先送黃大哥回家,順道去幫我的龍魚買飼料小魚,然後到岳母家吃中餐,剛好小姨子們都全家來玩,大家聊聊天,我也表達公司發展的不錯,後續他們可以跟我一起打拼,晚上回到家,我隨便翻了一本書叫「思考致富」拿破崙 希爾寫的,很不錯的一本書,引發我一個想法,就是把我過去一直到加入寰泰生技大家庭的過程用製作一段影片放到我的網站分享,有效傳達一個好事業和好產品的意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