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健康的一天

3月31日中午帶著大兒子史宸豪到寰泰生技公司參加北京醫院院長黃川原院長的第二場次「不生病的生活」健康講座,這次參加的人數比上次多出一倍,我想應該是上次聽過的人有非常大的收穫,所以又邀了親友一起來參加,這次講座的內容又比上次更豐富了,雖然講座時間比上次縮短,但主要是將時間留給大家可以藉此機會,讓院長可以幫大家調整所有身體上的疑難雜症,果然,昨天幾乎到場的每個人都向院長諮詢健康上的問題或調整身體。
因為人數太多了,又肚子餓,我就帶宸豪到公司附近的一家養生義大利麵館叫「綠之坊健康餐飲」吃晚餐,那兒的餐飲很不錯,價錢也很平價,吃完晚餐回公司,等大家都調整完,宸豪也藉此機會好好將身體調整一下,我們一直到快晚上12點才離開公司,離開公司前還邀請最後留下來的人一起來個合照,真是辛苦黃院長和主辦人柯淑瓊總裁了,雖然很晚了,但大家心情是非常開心的,因為經過這次黃院長的指導後,在健康上絕對是一個大豐收,尤其是宸豪聽完這次講座後,對他平常的飲食、坐姿及健康知識等都有非常大的進步,宸豪一回到家就非常興奮的開始指導他媽媽各種他今天所吸收到的東西,現學現賣,4月1日早上,宸豪更是比我還有執行力,開始吃生食和全食,從蔬菜水果開始,而且他比我還徹底,竟然率先吃了一條連皮香蕉,看來,我要跟他學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