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養生與清靜心

早上六點就被媽叫起床,因為天氣很好,媽要到台東體育場前廣場教太極拳,我在十五分鐘內完成準備出發,到場地後我就自己到附近的鐵道館走一走,看了好幾個角度很有感覺,就拿起向機拍了好多照片,大約七點半左右我走回太極拳練習場,媽也順便把我介紹給大家,我也和媽一起謝謝大家在爸在世時以及後來的關心和照顧,媽自從爸身體不舒服後就沒與大家一起練太極拳了,前後大約有六年左右了,一直到這個月初才又「重出江湖」,媽説她已經「閉關」六年了,我很高興媽可以又找回她的生活重心,而且是走出戶外,與許多同好一起活動筋骨,讓身體更健康。












下午,我是坐2:50分的自強號回台北,在火車站,我看到一個「201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的宣傳版,時間是6月29日到9月2日,因為去年我有帶小孩參加,還坐上熱氣球飛上天,非常開心,所以我特別注意到這個資訊,今年也要開始規劃行程了,在火車上,我又重看了一次「秘密」--「吸引力法則」的影片,這算是一次複習,看到一半,盡然接到一通來自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一件對她來説是個天大的好消息,我也替她感到高興與恭喜,我也藉秘密影片裡的一些法則告訴她,希望她凡事都心想事成;看完吸引力法則後,我好像又重新打通任督二脈一樣,對生活更衝滿了喜悅,本來有一些事情還瞞困擾的,現在都有想法了,這影片應該經常看,讓片中所提的一些方法徹底融入生活中,發揮最大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