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華城會與發傳單

星期一早上到學會的桃園會館參加華城會,就是去打掃啦!維持學會會館的最佳狀況,桃園會館目前是學會目前最大的多功能會館,能有這機會參加華城會我感到非常的有福運,華城會是每二周去一次,早上九點開始大約到十點半結束,我還是小組長呢!下午,我帶育霖第四次去補蛀牙,我很高興的是我的兩個小孩從小無論是看醫生、打針、吃藥、看牙醫、理頭髮等,都不會哭鬧,而且是非常開心,小兒子看過這幾次牙醫後,每次刷牙有比較仔細和認真了,晚上,我到學會的大溪文化會館參加三級考試的教學,人還蠻多的,大家都很有心,其實,這時的我們已經是展現勝利的人生姿態了!昨天一大早我就到仁和國中附近發傳單,希望多點人來參加「金龍年變身大挑戰」,之後又到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大樓前廣場與洪老師、曉縈、妍伶、建安、明豪、聖偉,大家一起發傳單,那裡可是發傳單得必爭之地,是個戰場,好多是自己發的、也有派報的,反正大家各居一方,各憑本事,其實發傳單時就可以觀察到很多人生百態,我發現胖的人、打扮的非常時髦的、掛識別證正在上班要趕去開會或洽公的、看起來就是個怪人的、情侶黨、遠遠看到你就繞道而行的、看到你就皺起眉頭表現很痛苦的樣子的、接近你時手就不斷搖動表示不需要的大都不太會拿傳單,而中老年人、純逛街的、一直看著你走過來表現出好奇的、你對他微笑他會有反應的,這些大都會拿,還蠻好玩的。發傳單的時候,有一家賣甜甜圈的2位外賣年輕人竟然走到我面前,用大聲公(手持擴音器)對著我喊說:「這位史先生,那頭的洪先生說他們都在減肥,只要你可以買,你要買幾盒?我們現在特價五裝入才100元,你要買幾盒?」我一下子還傻在那兒!因為旁邊是公車站牌,大家都看過來,我馬上笑著問他:「洪先生真的這樣說嗎?」「好,我買一盒。」就這樣,又被砍了100元(如下圖中的甜甜圈),這個年輕人真是有「錢途」,發完傳單吃了一頓美味午餐後(如下圖),心想停車時限還沒到,就到旁邊NOVA逛了一下,一進去就被超薄筆電給吸引了,還好忍住迅速離開,差點又要敗三萬多了。








晚上,團隊辦的慈善事業説明會有餐會活動,準備的還蠻豐盛的,我吃的好飽,參加人數略有提高,但都是熟面孔,有來一位蘇志達邀的朋友,談的還不錯,希望他能很快的加入我們勇敢築夢的行列。






活動結束、與新朋友談完回家時,還特別為家裡的龍魚繞道去買朱紋景,因為我隔天一大早就要搭火車回台東看看爸媽三天,這幾隻魚非常會吃,100元的小魚不到三天就吃光光,買完魚回到家後覺得有點累,坐在沙發上不太想動,結果洗完澡躺到床上已經兩點了,鬧鐘定五點,只剩三小時能睡了。晚上與媽聯絡時,知道住台東池上的外婆因跌倒住院三天了,回到台東後一定要火速前往探視。今天早上開車到台北停車,我一直唱題,祈求能有一個不用付費、靠公司很近、又安全的停車位可以停,沒想到一到公司附近連找都不用找,剛好有一位先生要上班離開,路邊車位剛好也讓出來給我,真是太妙了,一切就是那麼順利,一上火車就進入夢香了。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史大哥謝謝您與郭總裁,志達學長幫我講解OPP到10點半,希望沒有耽誤到你們個人的休息時間,回家後就你們提供的書面資料查證了一下,找到醣質營養素相關的資料,經查證後發覺了我對這個方面瞭解的還不夠深入,須再多多吸收相關的知識;跟各位多多學習.再次謝謝你們
    志達學長遫的朋友^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