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經歷好幾個人生第一次

今天經歷了我人生好幾個第一次:
第一次完成我的個人網站。(其實前兩天就有雛形了,只是今天自己覺得叫「真的完成」)
第一次完成我的網誌。(其實也是前兩天就有雛形,只是今天終於完成配樂的部分,很高興)
第一次在新竹火車站發宣傳單。(與好友蘇志達在新竹火車站發團隊舉辦的減重比賽宣傳單)
今晚10點半多才回到家,育霖(小兒子,現在小學四年級)已經睡了,我發現他今天去剪頭髮了,好可愛,宸豪(大兒子,現在國中九年級)正準備明天的學校的考試,老婆最近在在讀盧蘇偉老師寫的書,不時也會跟小孩和我分享,也一直鼓勵我要看盧老師的書,其實,那些書都是我買的,只是我直在在多書要看了,每本書都還在排隊中......,不過我知道我會每一本都看完的。
明天計畫要到中壢、平鎮去發傳單,還要電話問候一下幾位老客戶最近情況,順便把車子的頭燈修一修(前天頭燈死了一隻眼睛),每天晚上開車都覺得怪怪的,趁明天去中壢的時間,回原廠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