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隨緣助人

昨天中午回到台東老家後,簡單的吃了中餐就載媽出發到池上探望外婆,外婆正坐著輪椅在後院曬太陽,因為住院十幾天人虛弱了許多,我瞭解外婆的情況後,知道外婆是因為一段時間飲食不均衡,再加上老人家本來食慾和消化就不穩定,所以營養不良,整個人沒體力,我很快的就跟長輩建議可以讓外婆使用我美商寰泰生技的醣質營養素,經過我簡單的介紹什麼是醣質營養素以後,長輩們都同意讓外婆使用,所以我馬上上網訂購了2罐的醣質營養素、1罐天然維生素礦物質及1盒百倍益生菌,我相信外婆經過我們公司最優質的產品調養後,一定會很健康,後來我又跟我的舅媽介紹我們的減肥聖品osolean(乳清蛋白粉),並到我自己的網站(http://www.manna101.com/)播了一些產品簡介影片給她看了以後,她也願意試試看,我也相信我們美商寰泰生技的產品一定會讓舅媽的身材變的很理想,讓她和她周圍的朋友感到驚訝。早上和媽到台東軍人公墓參加3月29日公祭,一切都非常順利,除了參加學會每個月的追善回向勤行會及每天早、晚課的回向外,今天也在爸的塔櫃前送題目回向,相信爸也一定即生成佛、後生善處。












公祭結束回到家要轉往池上看外婆期間,利用一點時間到後院把媽引以為傲的香蕉拍下來,真的是有吃不完的香蕉,太讚了,旁邊還有小顆剛種下去不久的,聽媽說這三個品種不同,我真希望快點看它們長大,結出非常棒的果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