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大家一定要換成賺錢的腦袋,不要當“窮忙族”,做的要死,領一點點!

6月30日星期六,今天桃園真是熱爆了!在家裡窩了一天,在網路上找了好多有關國家財政情況,尤其是四大退休基金的情況資料,真是憂心未來的國家財政情況,我希望藉寰泰這麼好的平台,除了讓自己更健康外,還讓我賺很多持續性的收入,不用再擔心萬一沒有“年金”可以領怎麼辦?!只是,感覺現在在繳這些保險金的人到最後可能領不回來.....



晚上,我小兒子主動說,因為我這個月生日,要請我吃飯,但不能點超過100元的餐,我很高興,至少他很有心,我故意問他,那我點餐以後,你的那一份誰出,他想了一下說,那他請我,我也請他吃好了!我說OK!沒想到,他竟然邀了哥哥、還有三個表弟、表妹一起去吃,最後都是我出錢,不過,至少他會想到我生日要表示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