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市場擺攤、整理資料、分享事業機會,過了充實的一天!

7月1日星期日,今天天氣真是大悶天,雨是要下不下,悶死了!早上6點多就到市場擺攤,共有三個人來問體重管理產品,我看到一位朋友的女兒,她是來問益生菌的,但我看到她手上拿著浣腸液,主動關心她的情況,結果她說她每天要用將近30個浣腸液,我馬上跟她分享「咖啡灌腸」的好處,我請她回去考慮,結果,不到半小時她媽媽就來跟我說她女兒決定要試「咖啡灌腸」,請我幫她買所需器材......
下午,本來全家計畫要到台北萬華玩,但因天氣太熱了,大家決定不出去了,我只好又回到家裡修改我要為人說明事業機會的一些資料,下午也和小姨子的老公聊聊事業機會,並鼓勵他要自己做老闆,不要一直在為老闆賺錢。
晚上,看了旅遊頻道「歐洲富豪榜」裡面的富豪說:要為自己賺錢、每天保持忙碌、目標每年賺10億美金....,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