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我終於決定改變維持已20年的髮型了!而且我年底應該可以參加公司的獎勵旅遊了!到沙巴玩!YA!

7月3日星期二,今天早上突然鼓起勇氣想去把我這維持20幾年的髮型改造一下,其實,也是因為前幾天有一位我尊敬的長者,給我的一個建議,因為他相信我換一個髮型一定會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朝氣,我想起之前有一位髮型師留給我一張名片,馬上找出來,接近中午時前往中原大學附近找他工作的那家美髮店,一進店裡才知道他外出,不過熱心的女髮型師馬上拿起電話幫我聯絡,不到5分鐘,那位帥帥的髮型師就回來了,我簡單的自我介紹後,他很驚訝我還留著他的名片,並馬上請我上座,與我討論髮型設計的相關問題,兩人達成共識後,就開工了,令我驚訝的是,他介紹我用一罐「去脂凝膠」把我原來堵塞嚴重的毛囊都清潔的好乾淨,因為他用放大顯影儀器在使用前與使用後讓我比較,我感覺真的很不錯,所以我當下就買了一套帶回家讓家人用。而且要約兒子一起來給他造型一下......

維持20年的髮型

現在的新髮型,有沒有比較年輕呢?!
下午到台大醫院做肝功能的追蹤檢查,指數已大幅降低,醫生跟我都很滿意,希望我繼續保養。

晚上公司有餐會,我協助餐會(也是慈善說明會)的執行長負責今天晚上的冰仙草湯,本來還要買涼麵,但因為那家有名的涼麵搬家了,還在準備中,要明天才會恢復開業,所以只好作罷!我是這次晚會的主持人,這次主持的還不錯,只有一小段脫稿演出,但還蠻順暢的,而且時間掌握的也不錯,晚上說明會的氣氛很熱鬧,只是要多邀些新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