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有好夥伴一起打拼事業,也有好火鍋伴一起大吃大喝,另外,還推廣「咖啡灌腸」,真是愉快的人生!

7月2日早上到台大醫院抽血定期檢查肝功能,排隊抽血的人超多的!我排了將近快1個小時才排到領了三支管子去抽血,幫我抽血的護理小姐還跟我聊了一下,因為我都要到台大定期檢查,所以她開玩笑的建議我可以每次利用不同的時間觀察排隊的情況,然後跟她們分享!
下午兩點與團隊夥伴約在桃園南崁的B&Q見面談新的案子(順便把我的車子送車廠內外清潔和打蠟),也與夥伴互相鼓勵,聊一聊近況與人生規劃,一直到下午4點多離開桃園,到台北捷運昆陽站與朋友會合去吃麻辣鴛鴦鍋(吃到飽),不斷的追加牛、羊、蝦,吃的好飽好飽!超讚的!




晚上回到家,馬上趕到新加入使用我們公司產品的陳小姐家,把入會資料交給她,另外,因為今天在台北還抽空幫她買咖啡灌腸的器材,順便教她使用方式,並鼓勵她一定要持續使用,讓自己更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