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老學長還是老樣子,大家能見見面互相鼓勵也不錯!

7月7日星期六,中午約一位住在家裡附近的老學長見面,他以前住在台北,不知道何時搬到我們家附近,經電話聯繫後非常驚訝他就住在我家附近,因為也很久沒見面了,就約出來大家敘敘舊,也分享一下我正在推的創造健康與財富新方案,聊一個多小時候,他表示對這方案不感興趣,我感謝他願意花時間出來與我聊聊,我們分享與交流了許多想法,希望,不久的將來還能再出來聊一聊近況。
下午參加了好朋友的結婚佛前儀式,很熱鬧也很溫馨,獲得大家滿滿的祝福,相信他們一定是最幸福的一對新人。
傍晚,我到家附近的國小運動場慢跑,還是可以跑5000公尺,最後還可以衝刺,能運動保持體力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