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暑假回台東看媽媽,渡假去!

7月18日星期三,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因為要帶兩個兒子回台東看奶奶,暑假中最重要的行程就是這個了!
早上坐上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先拿三箱巨峰葡萄到岳母家,拿二箱回台東,在路上與計程車司機聊天,知道他經濟上有些困難,我馬上約計程車司機參加我們團隊辦得「經濟不景氣,大錢在哪裡」趨勢座談會,在火車上接到地區婦人部長通知有兩位婦人部的前輩因病住院晚上在支部據點辦支部唱題會;另外安排8月4日二場婚禮的人力調用。
坐了將近5的多小時的火車,終於回到台東,台東天氣很好,一到家,聽到媽正在彈她最滿意的鋼琴曲,就知道她心情非常好,看到孫子來看她,非常開心!馬上開始安排下午的行程,急著要帶小孩去台東市立游泳池游泳。
準備好游泳的配備後,先去繳家裡那台車的燃料費,剛好我的也還沒繳,巧的是帳單還放在我的包包裡,就一起請媽繳了,她笑着說,我到家還不到1個小時,就花掉她1萬多塊,真是太可怕了!
另外我們還到地政事務所更換土地所有權狀,再繞到中華電信辦幫兒子把2G門號換成3G門號,還辦上網吃到飽,兒子總算滿足了。
台東市立游泳池是屬於湧泉式的,與一般游泳池大不同,地板是石頭,好像在河裡游泳,水也很冰,育霖很快的就學會蛙式的換氣,只是不熟練,還需要多練習。


游完泳,全家有志一同要到台東的南北餃子館吃晚餐,這是爸爸生前最喜歡去吃的館子,到這裡吃飯,會讓我們有非常多快樂的回憶。晚上回到家,利用ㄧ點時間做電話關心(客戶),並且努力閱讀我帶來台東希望可以快點看完的「零極限富在工作」這本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