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6月26日~今天是我的生日!!

6月26日,一早就到市場幫媽買她想吃的壽司,結果到醫院後,才知道我買錯家了,應該是在隔壁的那一家,但當時只有我買的那一家有開,可能今天是公休......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已經好久沒有跟媽媽一起過生日了!本來中午要買蛋糕到醫院跟媽共享,結果到醫院時,媽正在休息,就不吵她了!悄悄地離開醫院後,我又到7-11窩着,上網和努力地看「銷售靈魂」這本好書,並整理書摘,我希望利用這本書可以當我未來事業推展的指南,每天閱讀書摘,並按照內容一一實踐。
到傍晚電腦已快沒電時,一回到家,換上運動服,到附近慢跑運動流流汗、保健康,晚上快9點時,我一個人到台東海邊吃我最愛的黑輪和香腸,還到台東有名的冰店吃了一碗冰,真是太美味了!
回到家裡,繼續看書整理資料,快11:30時才發現我的facebook有好多祝福的留言,真是好感動喔!我本想一一回覆,發現實在太多了!將近300封以上,而且已經快2點了,只好作罷,真是感謝大家的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