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照顧媽媽,家、醫院、便利商店三地跑!

6月25日,回台東的第二天,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準備媽交代要帶去醫院的東西,買了水果切好送到醫院照顧媽媽,早上檢查的結果已經比昨天好一些了,體溫也下降了,但還沒恢復到健康的情況,還需繼續住院觀察,媽媽不喜歡我一直待在醫院,所以,除了一個時段陪她聊天外,當她想休息時,我就離開,因為台東天氣很熱,回家整天開冷氣也不是辦法,後來我就只好利用便利商店了!在醫院旁有一家設備齊全的7-11便利商店,我帶著電腦到哪裡買飲料喝,還可以上網,也可以在哪裡看書,整理資料,更重要的是「有冷氣」,真是不錯的選擇,買了零食、咖啡,找個位子就開始我的工作了。

早上,有一位彰化的小姐打電話來詢問醣質營養素的事,經過我的說明後,她有意加入會員,但因為我還在台東照顧媽媽,所以,跟她約下週見面,我也立即傳了一個簡訊給她,感謝她的來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