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在老家後院拔芭蕉、為自己添購2T的隨身硬碟,和認識新朋友!

6月28日星期四,因為有颱風接近南台灣,今天還算蠻有風的,很涼快,所以不出去了,留在家裡陪媽媽,並且在媽媽的指揮下,我爬上後院的欄杆上把一大串已經成熟的芭蕉給拔下來,還蠻危險的,而且這一大串芭蕉很重,站又站不穩,我一不小心還讓芭蕉掉到欄杆上,損失了好幾根芭蕉掉到鄰居家的後院......
中午,我到台東的燦坤買了2T的隨身硬碟,希望這可以讓我好好歸類我的電子資料庫,幫我在事業上能更順利。
下午,媽媽介紹了一位在台東地檢署上班的陳先生給我認識,陳先生很健談,跟我聊了好多事,也算是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希望以後回台東都能找他聊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