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我媽突然住院了!!火速回家探望,並補充醣質營養素!

6月24日,早上一起床就繼續重新安裝我的MAC筆電,這次的雙系統安裝很順利,硬碟規劃也很理想,只是安裝期間不小心把重要的外接硬碟給搞掛了,現在利用網路上提供的軟體進行資料搶救中,恐怕要花好幾天的時間了,因為這顆硬碟是2T的,檔案非常多,而且重要,這也是一次經驗,以後如果要重灌MAC一定要用空的(或內容不重要的)外接硬碟,才不至於損失慘重!
中午接近12點時,媽媽從台東老家用手機打來說「我住院了!」,當時我嚇了一跳,怎麼突然就住院了,平常是人人敬佩又稱羨的太極拳大師,又是健康寶寶,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發高燒,而且有感染發炎情況,媽一直強調要我不用回台東,她只要住幾天就好了,沒什麼...,而且答應我每天跟我回報情況......
電話掛斷後,我很快的就上網訂了華信航空往台東的下午5點半左右的班機,並開始打包行李,在出發前往機場之前,還幫親戚檢測電腦和修復他的無線上網數據機設定,真的是有夠趕的。還好都搞定了!

大約6點半回到台東,先趕往醫院探視媽媽,她正在休息,眼睛一睜開看到兒子就站在身邊,驚訝與高興的眼神,讓我很得意,因為這行程都是保密到家的,也表示這兒子不是白養的。


我退伍下來,並選擇直銷業,就是希望能隨心所欲的回家,不必跟任何人請假,這時就可以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而且又遇到這麼棒的直銷公司「寰泰生技」。

我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看到媽媽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媽媽也說這是她三十幾年來第一次住院,我要她安心調養,我還帶了我們公司的明星產品「醣質營養素」馬上泡一杯給她好(以前她覺得她很健康,平常也很注意飲食,所以不需要),趁現在,我好好鼓勵她以後一定要吃這非常棒的產品來保養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