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媽出院了!今天還遇到老朋友,好棒喔!

6月27日星期三,早上又趕到市場幫媽買壽司,這次總算買對了,到醫院看到媽的精神好多了!而且,燒也退了,只是人還需要一些時間恢復元氣,她說她今天會問醫生可不可以回家休養,因為畢竟是在醫院,睡眠品質不好,越睡越累,我也希望媽可以早點回家休養!
因為有一個颱風接近台灣,台東今天的天氣還蠻涼快的,所以我就回到家裡看書,接近10點左右,媽打電話來,說醫生同意她出院了,真是太棒了!我馬上準備幾個大袋子,要把一些私人物品打包回家,很順利的辦完出院手續,就把媽載回家休養了!
中午,我到台東的麥當勞窩着,沒想到,我這幾天心理一直想約的朋友竟然在麥當勞談生意,真是太巧了,他也很驚訝我在出現,我們聊了一些彼此的近況,他已有新的事業目標,真希望他能越做越棒!祝福他!大家加油!
下午,也訂了後天(29日)回台北的早班機票,希望可以多陪媽媽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