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生平第一次擺攤,還有難忘的楊梅行!

5月10日早上竟然睡過頭!!原定6點就要起床去市場,結果醒來時已經7點了,用飛快的速度把所有擺攤的傢伙都放上摩托車,到市場後,開始擺攤,我這次是以益生菌為主題,站在攤位前發有關益生菌的DM,也跟駐留在攤位前看DM的客人介紹我的優質的產品,旁邊的攤位也很好奇,因為我的攤位算是整條傳統市場裡最高檔的,尤其又有從公司回收來的益生菌看板,真是太酷了!!整個早上,雖然都沒賣出一樣產品,但我相信每週都去擺攤,一定會吸引到客戶。

晚上,與曉縈總裁到楊梅與新夥伴盧先生與夫人施女士見面,幫他們先上精簡版的基礎訓(B訓),也順便幫他們解決一些電腦上的問題,他們夫妻感情非常好,人也非常客氣,到9點了,還請我們到很有名的「大楊梅鵝莊」吃飯,非常感謝他們,希望他們在寰泰生技有非常棒的體驗和未來,我也一定會幫助他們達成目標和願望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