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重新振奮精神,努力朝向目標,嘗試新的做法!

5月4日中午到公司準備開始「電話特攻隊」,準備好名單開始打電話,但才打了幾通,接到之前一起上課的朋友,她現在在經營生後契約的事業,希望來與我聊聊近況,約下午3點左右,我們見面聊了約20分鐘,相約未來客戶可以互相介紹,但說真的,我對與人談身後契約不太行,我還是專心在寰泰生技,而且,今天下午我從洪老師那裡知道,我們現在從事的事業是「基因調控工程」,是最新進的健康技術,不再是一往的對身體的營養補充或僅是提升免疫力等,我們掌握的是未來2、30年最夯的技術,而且我們有專利權,我聽了以後,精神馬上隨之一震。

回到家裡,我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與執行方式,並獲得老婆的支持,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