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祝天下勞工朋友幸福快樂!我也要調整生活習慣,讓明天更美好!

5月1日今天是勞動節,最近因為油、電價雙漲加上近年來的景氣低靡,讓許多勞工朋友非常辛苦,今天是偉大的勞工朋友的假期!

下午,我到台大醫院進行定期健康追蹤檢查,檢查報告並不理想,醫生說我的肝指數起起伏伏非常不穩定,而且病毒數比一般標準值高出200多倍,希望我要接受治療,這讓我很驚訝,不過,回想這段日子應該是每天都熬夜的關係,本來我的肝功能就不好,再加上最近對事業的期待較高,所以比較勞心勞力一些,跟醫生進行簡短的討論過後,我決定採用干擾素治療,當下,心裡也決定,以後不再熬夜,晚上11點以前就休息睡覺,另外,改掉之前醣質營養素有一天沒一天的吃法,我要落實照三餐使用,雖然醫生說要每週打,而且要打一年,但我一定要在縮短到半年內就停止干擾素治療,加油!

離開台大醫院,在羅斯福路上就看到許多工會群眾在那裡抗議,爭取勞工權益,我相信大家都是希望台灣的工作環境及投資環境更好,祝福他們一天比一天過得更美好,台灣也是!
晚上,曉縈總裁來電與我討論5月5、6日菁英訓是否要延期的問題,我表達我是贊成的,因為母親節前一周的假日很多人要跑行程,尤其是結婚的人許多都要跑兩個家庭,但這恐怕要延到6月才可以辦了,為了更多人可以參加這個非常棒的訓練,還是延期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